挖挖挖文机

LOFTER书城推文挖机,我和我的副人格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一个享受着五险一金的临时工β

★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

© 挖挖挖文机
Powered by LOFTER

求文月考小测【参考答案】(二)

1.求几本校园甜文,就类似伪渣那样的吧

《有个精神病暗恋我》《岁月间》《不准和我说话》《初恋选我我超甜》《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还记得我叫什么吗》《你是不是喜欢我》《 撒野》

2.求破镜重圆的文鸭!

《离婚前后》《别来无恙》《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丧病大学》《图灵密码》《离婚》《缉凶西北荒》《春日横流》《过门》

3.无cp无限流的那种嗷

《末日乐园》(这本也是多次安利)《深渊游戏》

4.重生末世爽文,男女双强(bg向)

《无限生存游戏》《末日游轮[无限] 》

5.机甲星际警匪枪斗魔幻大片安利

《军校生ABO》《残次品》《全职军医》《黑天》

6.攻是冥王阎王鬼王巴拉巴拉的小说!甜甜的!攻宠受!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新时代新地府》

7.有囚禁梗的文!

《凤凰图腾》《并非阳光》

8.性格比较冷的受的文

淮上的提灯系列《青龙图腾》《黑天》《阴客》《全球高考》(咦我觉得讲骚话的游惑挺活泼的啊)

9.少女攻的类型推荐

《暗度》

评论 ( 13 )
热度 ( 2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