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文机

LOFTER书城推文挖机,我和我的副人格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一个享受着五险一金的临时工β

★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

© 挖挖挖文机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明天还要上班!!!

顺便预告一下,明天小爷要宣布一条炸街的大新闻(发出了六亲不认的笑声嘿嘿嘿嘿)

ps:机智的小可爱也可以登录LOFTER书城发现蛛丝马迹~

爱你们啊!比个馕!


快穿耽美文推荐,我家系统不一般!

经典耽美小说推荐,你可能错过的沧海遗珠!

最近重刷n遍最好看的纯爱文!强烈安利!

更多纯爱好文,进入LOFTER书城(or屏幕右下角我的-看小说)看个爽!

评论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