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文机

LOFTER书城推文挖机,我和我的副人格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一个享受着五险一金的临时工β

★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

© 挖挖挖文机
Powered by LOFTER

老福特读书节活动中奖名单

小爷在假期完成了从客厅到卧室的纯文学赏析四日游,哦对我这几天的快乐源泉《崛起吧,Omega!》强o强a 单手能揍十个小A的小O

LOFTER书城阅读地址:《崛起吧,Omega!》

小O至理名言是:我看中了一个alpha,为什么Omega不能用腺体撞alpha的牙(?)

吃abo的同好千万不能错过!!!

扯远了扯远了……

【100元得奖 充值用户10名】

  @兔子们的Treasure  @mon灰  @叉烧忒好吃  @央仔啾啾啾  @耳机杀手i @超级六元   @勇者是Helen  @铃木虾太郎  @沙雕网友在线啃粮  @汪叽wifi我家的 

【50元转发抽奖 用户20名】

 @筷那儿  @乱辰贼紫  @萌奇奇  @凛冬的追踪者  @是澄江静如练鸭੭ ᐕ)੭*⁾⁾  @高叟的刺儿2333  @weirenminbifuwu927  @笙笙取意.  @橘洲  @成器  @萧尘纤  @喵君  @槿陌  @沐染  @若盼君兮  @寒城(持续掉线到高考)  @基爷6666  @葵螺螺  @梦临啊  @一只小九w 

请幸运的锦鲤们请及时私信支付宝账号+姓名5.12号之前请尽快联系挖机,不然就作废处理啦(大力敲不锈钢脸盆!!!

奖金将会在收集完所有中奖者信息后统一发放,请耐心等待哈~

中奖区捕捉到一个疑似高考的小可爱,也在这里预祝你高考加油顺利鸭,希望可以考到理想的学校!欧神你可以的嗯!ヾ(◍°∇°◍)ノ゙最后一只小可爱好像也是这两天生日,在这里也祝你生日快乐鸭!!


最近重刷n遍最好看的纯爱文!强烈安利!

快穿耽美文推荐,我家系统不一般!

更多纯爱好文,进入LOFTER书城(我的-看小说)看个爽!


评论 ( 28 )
热度 ( 3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