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文机

LOFTER书城推文挖机,我和我的副人格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一个享受着五险一金的临时工β

★仿佛听见有人在夸我帅

© 挖挖挖文机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重刷n遍最好看的纯爱文!强烈安利!

老福特读书节活动最后一天戳这里◀ 转发抽奖和15000元读书红包、5000元现金红包。

今天给大家强烈安利重刷好多次的三本强推!不好看我榴莲苦瓜螺蛳粉鲱鱼罐头统统吃一遍!!!

1.《戎先生的失恋日记》by桃白百

(吹爆反差萌小甜饼,太甜太苏太好笑了哈哈哈哈,谁家的小受像你这样刚刚和人家见第一面就心潮澎湃分分钟想往民政局拐的!!)

热情似火小狼狗攻X外貌强A内心小O反差受

简介:那个Alpha在看我了,我们的孩子该起什么名?(✧◡✧)

戎逸许下一个小心愿。总有一天,他要和一个高大英俊风度翩翩的Alpha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生下许多可爱的宝宝。

若干年后,他成为了一个高大英俊风度翩翩的Omega,被无数同性狂热追求,而所有Alpha都对他退避三舍。

这不是他想要的人生啊喂!(╯‵☑′)╯︵┻━┻

LOFTER书城阅读地址:《戎先生的失恋日记》

 

2.《明日星程》by金刚圈

(港片风超赞!不看绝对后悔系列,影帝攻霸气炸裂,壁咚床咚空气咚,看得我简直想魂穿小受,放着我来啊啊啊啊!!)

沉稳霸气影帝攻x天才美人明星受

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渐远》

夏星程也没想到,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

LOFTER书城阅读地址:《明日星程》

 

3.《纸飞机》by潭石

(我能说我通宵补完了的吗!太太太太好看了,整篇下来一气呵成,我宣布这是小爷我目前最爱的兄弟文!木有之一!)

禁欲冷淡哥哥攻x年下病娇弟弟受

初遇,5岁的汤君赫视6岁的杨煊为英雄,心甘情愿做他的小跟屁虫。

杨煊:“纸飞机有12种折法,不知道吧?我来教你。”

十年后,17岁的汤君赫以弟弟的身份住到了杨煊家里,上一辈的恩怨纠葛尚未消弭,两个少年短兵相接,争锋相对。

“先陷进去的那个人会输,我早就知道,但我乐意。”

LOFTER书城阅读地址:《纸飞机》

 

更多纯爱好文,进入LOFTER书城(我的-看小说)看个爽!



另外,大家想看什么书,对书城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留言哦,挖文机24小时竭诚为你服务。


评论 ( 108 )
热度 ( 8223 )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